今天,带着两个孩子买了一天的衣服,这一天天忙的,到现在才买过年衣服。早晨吃过早饭,就急冲冲的去龙城买衣服了,买了一中午,也没买完,下午又逛了一下午,好歹买上来了。孩子们都长大了,都有了自己的审美标准了,买衣服比以前也难了。
到了下午五点多才回家,由于今天太忙了,光出去买衣服了,儿子的作业还没有写完,闺女的早晨就写完了,还是闺女有打算,儿子毕竟还小,对学习还没有完整的规划,所以只能晚上再写了。虽然写的晚点,可写的还可以,还算认真,我也是在一旁陪着他,所以效率还挺高。
就这样过了匆忙的一天,虽然累点,但也是快乐且充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