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了,哈哈!今天是农历年最后一天上班。工作收一下尾,其实项目工作都是延续项,来年还要继续干,但是还是有过年收尾的感觉。今天下班大家走的都很早,有点迫不及待的感觉。我们也来一次大采购,采购一下给长辈们的礼物,采购一下今晚放松的零食,满满一大车!儿子又去运动了。小子其实想和我们一起采购的,但是还是运动吸引力大,说到这儿,其实我儿子有一个优点就是,不管是啥课程或者活动,他都认真参加,从来不半途而废。儿子运动完,我也正好采购完,本来以为他会不高兴,但是他爸说,你问问儿子是去逛超市还是吃零食看电视?结果还是男人了解男人。果然很高兴的接受了看电视吃零食。今天晚上是大家都放假的日子。今晚决定全家放纵,看家有儿女,喝可乐,吃松子。惬意的过一晚。明天晚起会,然后打扫卫生。愉快的过年啦啦啦!
昨晚引诱儿子看我的日记成功了,然后儿子说,只要我坚持写一个月他就坚持写半个月。好,为了这句话我也坚持写下去。其实写日记也是自我调节心情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