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起来,把包大包子的馅料准备好,发好面,一切准备好,又把包豆包要用的豆子煮好,加入白糖做好豆沙馅。中午面发好了,我就开始包,一边包一边上锅蒸,包子蒸了两锅豆包蒸了一锅,两个孩子吃的很香,孩子爷爷奶奶也来一起吃的,蒸好后又给她们送去了一些。一直忙到晚上才忙完,洗漱一下就准备休息了,上床陪儿子读了会书,儿子睡着了,我也累了一天了,睡觉,晚安[[EMOJI:%F0%9F%92%A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