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为了大宝打卡,我又早早起床了。这些年习惯了早起,看着别人懒床就有点不舒服[[EMOJI:%F0%9F%98%81]]。有好几个老朋友看着我发的产品不错,我着急忙火的给送过去就怕耽搁她们过年。
我走的时候叮嘱二宝,让他在家好好学习完成今天的任务,回来的时候检查数学作业没按规定完成。我从内心反思,孩子不陪伴不行。他们毕竟太小了,自制力太差。大人有空就要多陪伴他们,童年时光稍纵即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