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俪潆演出完美成功!今天就不用去学校上课了,今天早上让她睡个懒觉吧。我早早起床做早饭,今天做了葱油饼和烤鸡柳,又用蛋挞皮包上豌豆泥用空气炸锅烤的豌豆饼,口感还真的不错呢!拾上一个葱油饼和几个捎着豌豆饼,今天中午的饭就解决了。今天俪潆睡到7点自己自觉洗漱,临时上班嘱咐她吃完饭休息一下就去把今天的作业写完,在家里听姥姥的话,帮姥姥干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她也高兴的答应了,就是不知道干不干了[[EMOJI:%F0%9F%98%82]] 。晚上下班回家俪潆就睡觉了,问了问爸爸作业写完了吗?检查了没有啊?爸爸说:放心吧,都做完了也检查了。写的不错,也没有错误今天表现不错,奖励她看了会电视。听爸爸这么说心思就放心了,。今天也累了一天了,洗漱睡吧!晚安┗( ˘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