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睡觉前就已经给二娃布置作业,上午让他哥哥监督着《经典诵读》读三遍,今天九点多了打电话过去,说小的还在沉迷于电视中,真的呵呵呵,俩货没人管还放飞自我了!小的无自控力大的又督事不力,我说你这当哥的也不能熟视无睹听之任之吧?你爸妈不在家,你就是长兄为父啊!咋整?
过了十几分钟小二又来电话了,跟我商量着说,能不能“上午读一遍中午读一遍下午读一遍……”这家伙的,有这讨价还价的时间书都能背过了。。。
无语凝噎啊。
晚上恶补,貌似是事倍功半,太多的东西积攒在一起,有点上头。
---练字还是要好好写,看书还是要缓缓读。慢慢来吧,希望还是有的,细水长流,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种下十粒籽,总还是会发一颗芽的吧?
我们大家,都要努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