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的早饭着实有点晚了,快九点了,起床以后川爸就跟我说他右上腹不舒服,其实他跟我说了不止一次了,那里是肝胆区的位置,不用想我也知道是因为他经常喝酒的原因,提醒过他很多次,仍然不当回事,现在不舒服了,知道害怕了。让他去医院检查一下,一想到要去做B超,得空腹,可今早他又吃饭了,没办法了,只能明天了。
早上川爸没去上班,就在家陪镕川写作业,但他这个陪的方法我实在不能理解,自己趟在一边看手机,抬头嘟囔两句快点写,然后再看手机,我都不想跟他争辩了,他觉得自己全身都是理,我能做的是尽量不用他陪。
中午去姥姥家吃的饭,原因是姥姥家昨晚的酸菜鱼没吃完,让我们继续去吃,哈哈,结果川爸说他不饿,不去吃了,我带着俩孩去了,老大依旧不吃饭,光知道玩去了。进门的时候妹妹家的老大在哭,我妈在说她,原因是她的头发太长了,我妈想给她扎起来,她死活不扎,我赶紧过去哄她,悄悄给她扎了个朝天辫,被她发现了,又弄掉了,好说歹说就是不扎,还不让剪,真是没办法了。
晚上在家给镕川蒸了最爱吃的素包子,他吃了两个,总算给我面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