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几何时回家成了奢望。终于等到孩子爸爸有空闲了,商量今天回趟娘家。
大宝一如既往的去上课。二宝也去参加公益活动了,等到中午她们回家吃饭后我们就着手准备要带的东西。因为还要顺便串几家门所以早早的出发了。首先我们去了孩子爸爸的干爹家,在如意花园,正好我姑家表姐也在同一小区,正好也一起去了一趟。接着我们又到了帝邦小区我同学兼好朋友家,有半年我们没见面了,发自内心的想念,虽然有时候也打电话神侃。一直玩到五点我们才真正走在回家的路上。去超市买了吃的东西,为父母准备了红包。这是从结婚到现在一直都心照不宣的事情。老人年纪大了做儿女的不能常伴左右,就是希望他们能健康无忧就好。哥哥嫂嫂准备了两大桌的美味佳肴。期间可能老爸说要把我们给他的钱给我们三宝,我没听到,王子瑜就和我说也和她弟弟说一会姥爷给你钱你不能要。钱是给姥爷和姥娘的。感觉孩子在耳染目濡的感染下不用刻意的去教就做的很好。包括我们自己在家吃饭都会喊一下奶奶吃饭。
父母是孩子的一面镜子,我们现在怎么对父母,孩子以后就会怎样对待我们。所以让我们一起加油^0^~吧!不求完美,但求无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