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打扫完卫生,我就放假了。今年的工作圆满结束了,终于可以愉快的玩耍了!
按原计划,带着易鸿和玖鸿去游乐场玩。
这个游乐场是我们第一次来玩。刷好卡,乐场的小姐姐给她在手背上盖了一个章,玖鸿好奇的说:没盖上。小姐姐拿着一个小手电样儿的东西一照,果然盖好了一个紫色的章。之后玖鸿脱下羽绒服和鞋子,就兴奋的进去了。而易鸿哥哥却更喜欢外面的各种游戏机,卡给他,自己也兴奋的玩了半个多小时。也是玩得不亦乐乎,今天就好好放松一下吧。等易鸿也进来游乐场,我们三个又玩起了你追我赶的捉迷藏游戏,我会躲在不易被发现的角落,静静的等他俩过去,再追赶着去抓他们。他们会被惊吓的叫着赶紧跑,他俩总是喜欢这么让我陪着玩,我在这样低矮的迷宫里,真可谓是苦不堪言啊!除了爬着就是弯腰低头的小跑着追他俩。玖鸿和易鸿总会趴在透明的通道上左看右瞧着,这样我就不能再静悄悄的靠近,真是俩个小鬼头。追得累了,我就退出了。易鸿和玖鸿就开始玩压气船,这个压来压去,你高我低,惹得俩人哈哈大笑[[EMOJI:%F0%9F%98%82]][[EMOJI:%F0%9F%98%82]]
玖鸿还喜欢玩碰床,碰来碰去,变着姿势的耍宝,孩子的快乐就是这么简单!真希望他们能一直这么简单、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