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春节的临近,工厂店铺也随着开始放年假,导致道路交通拥挤。车辆川流不息,10分钟的路程现在得半个小时。
今天下午我们一家四口去二姨家,走到小区门口让儿子去喊姨奶奶,一会儿二姨出来了,接着打开车门,眼的余光看到女儿趴在后座右边车门上,车门被打开的一瞬间之契完美女儿直接趴到地上去了“哇。。。妈妈。。。”我立马挪过去,“妈妈在这”只见二姨把手机扔到地上,直接扶起女儿,然后心疼的抱在怀里(按照我们这里的习俗给女儿叫了叫魂儿,让女儿在摔着的地方然后嘴里念叨着“xx不害怕,xx家来了”)因为是在车门那里吃亏了,姨奶奶让她过去,她也不为所动!我说:“二姨没事了,她只是不想再摔一次了,这次是记住了!”然后我们就带着二姨去她一次也没去过的“茂业天地”去看看买衣服。一路上车流涌动,走走停停!
现在露天免费车位基本上占不到,我们还算幸运的,找到车位停下车,带上口罩来到商场里,进门后需要出示健康码,然后我们五人开启了逛街模式,从一楼逛到三楼,四楼是吃饭的地方没有上去,然后从三楼直接来到一楼,途中女儿走一会儿就喊累,伸出双手可怜巴巴的看着你让抱抱。一直持续到4点半,二姨看到女儿一直让抱着,对女儿说:“来奶奶背背”刚开始还不愿意,下一刻小家伙直接搂着姨奶奶的脖子,趴在姨奶奶的背上撅着个小屁股甚是可爱!
由于老公5点多有事情我们早早的就把二姨送回家,逛街模式结束,女儿坐着车回家的路上就睡着了,到家之后一直睡到爸爸回家。又开始粘着爸爸玩,趁我做饭的时候把我关在厨房,炒完菜敲门老公说以后还得注意点呢,小家伙越来越调皮了[[EMOJI:%F0%9F%98%9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