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事晚上七点多开车回了趟娘家,开了一个小时到家后看到我婆婆给我微信转了二百块钱,我就问我婆婆“妈你给我转钱干啥”我婆婆说万一花着钱呢”其实我有钱。这已经是近了一月份婆婆第五次给我转钱了。小到二百大的五六百都有。有的是需要我买馒头买菜给我转二百,其实花不了多少,慢慢的我都攒下来了。
我的婆婆长得大骨架,长相我感觉很像福娃,有点胖,话不多但是有时候很幽默,我的话比较多。结婚五年了,我们已经相互了解相互适应了。我离不开我的婆婆。我回到家的时候已经十点半了,我婆婆已经把两个孩子都哄睡了,看见我就说回来就没事了,他也可以休息了,我心里暖暖的。
我的婆婆是又出钱又出人。我的婆婆还是一名会计,常年与各种人打交道,对事看得明白,我们小两口的事我婆婆都是过问不多,而且还积极配合,需要看孩子的时候也很开心,我们做生意也好,给孩子去买东西也好大部分都会给我报销。我都是出面的好人,而我婆婆是幕后出钱的。我们孩子的月嫂钱、奶粉钱、衣服钱、我们过生日、上班、加油、纪念日我婆婆都会参与[[EMOJI:%F0%9F%98%84]]。我俩早就不是婆媳关系,更像母女,他真心实意待我,而我对她也是尽其所能。
因为婆婆我的日子过的舒服,因为婆婆我才不会太累,因为婆婆我们的压力不会那么大。人心换人心,我尊重她,他也爱护我。所以我们俩个应该都很幸福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