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真的马上就来到了,今天什么活也没干,因为这两天太累了,休息休息吧,来个自然醒,醒了也不愿意动,也不愿意起床。
下午去义乌逛逛,买了点生活必须品,真是看出来过年了。市场上人太多了,都是在置办年货的,小孩子脸上都洋溢着笑容,在追逐打闹,大人们也是个个春光灿烂的,讨论着这一年的收入,也或许在说着自己家的趣事,最后少不了的买点吃的,高高兴兴的回家了。
愉快的一天结束了,明天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