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昨晚上和儿子聊天说明天带你到我们单位(化工厂)去吧,很爽快的就答应了,以前说带去怎么也不喜欢,因为去都是摁着写作业,这次不同,学校有个实践作业可以体验一下爸爸妈妈的工作,单位这几天正好不忙。带着去,我说今天当我的小助理吧,我们的工作比较精密,是化验样品结果,所以他能帮我干的只有,拿拿递递之类,我们看他有点急躁,干脆我滴样品的时候就帮我记数吧,我把公式给他写下来,让他照着用计算器算出,并写上结果,一开始算出来都是错误的,不认真,耐下心还挺好的,对他及时表扬点赞,还是挺爱干的,工作结束了看他还是意犹未尽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