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发现跟娃待的时间久了,被他摸着性子了,就不知道怎么治他了,自从他爹休假在家,我已经失去了威信,我是该揍他还是揍他呢!一直给他攒着,但是就是抓不着他能让我一触即发的点!例如说看看三集动画片、他最后就墨迹,让他戴矫正视力的眼镜他就忘了戴,好像也说不出多少…但是就是不满意,孩子爹在家反而更忙了,没空陪孩子看书,没空教孩子学习一些新知识~ 应该怎么办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