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老公都在家吃早餐,我6点多起床做饭,我锻炼完9点多可薇才起床,她起床晚也不怎么饿,一般她都会写一会儿作业再吃饭,吃完后就快11点,然后我俩开始下棋,她就不写了,一天也就学上午不到两个小时时间,中午她就不饿了,我俩就简单吃点,煮两个粘玉米,再喝一盒奶,炒了西红柿鸡蛋,下午可薇去画画班。每天的假期生活就这样过去了10多天了,感觉现在最快的就是时间了,总是不知不觉一天就过去了,临近年关,也感觉不到小时候那种对年的期待了。
老公下班又到了7点多,吃完饭就快9点,晚安孩子们,我爱你们。
南校区三六班 候可薇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