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7点多和老公就下楼了,外面真冷,一上午都特别忙,我这人越忙越不想吃饭,午饭也没吃,一直忙到晚上8点多,回到家可薇奶奶把菜切好了,我炒完菜可薇叔叔也到家了,吃完饭就10点多,收拾完洗完脸就很困了,平时在家没事,晚上睡不着,还是忙点好,躺床上就睡着了,晚安孩子们,我爱你们。
南校区三六班 候可薇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