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接可薇放学后就回家做饭了,熬了大米粥,刚准备炒菜,老公打电话说要去可薇奶奶家吃饭,一会儿就来接我们,没办法只好把粥盛出来放到阴凉处,太热不能放冰箱里。老公最近挺忙,我们打算晚上住下,明天让可薇和她奶奶在家,我和老公出去,我和可薇把东西收拾好,老公也来到了,到家可薇奶奶已经做好饭了。吃完饭和可薇叔叔聊了一会儿,我又收拾完就到了10点半了,我和可薇没写日记就睡觉了,晚安孩子们,我爱你们。
南校区三六班 候可薇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