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整天没能跟孩子说上话一句话,我早上走时还在睡懒觉,我回来时已经睡熟了。这一天过的,唉!
今天听姥姥说,大宝子带着奶奶去姥姥家了(一个小区,大宝一直是姥姥带大的,爷爷最近刚过世,年迈的奶奶才搬到楼上住),吃过午饭后,大宝子跟姥姥说:“我把奶奶送回去。”奶奶说:“你在这陪弟弟玩会吧”大宝子回答到:“不行,你就万一找不到我们那栋楼呢。”听到这我感觉大宝长大了,懂事了不少。妈妈为你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