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第一天,计划着今天要在家收拾卫生的,不知为什么就是不想干,不知道从哪里下手好!也不想弄 。。。。内心深处要是妈妈在该多好啊,她每次来我家都会有条不紊的不住闲的帮我收拾打扫,每次她来家里都会焕然一新!给妈妈打了个视频电话聊了聊天,她也在家忙年,蒸鱼馒头 。她听出了我的意思教我怎么打扫卫生!挂断电话,我也没按照她的步骤开始打扫 有妈妈在真好,感觉自己永远是个长不大的孩子
卫生没怎么收拾把指甲盖给弄劈了~听说女性过年必备5件套,做头发,种睫毛,做美甲,搓大澡,买新衣,哈哈哈,果断约了美甲!带着桐桐和我一起去做指甲,小姑娘就是爱美吵着她也要美,最喜欢口红
做的过程有点长桐桐开始不耐烦发脾气,小姑娘每次生气不开心不管什么场合,谁在场脾气说来就来摔东西 我也要崩溃,我停下来打了她两下哇哇大哭起来!从此刻起,我要和孩子处安静和平的处理好没一个当下,孩子所有的问题都是我的问题,给老公打电话来接走 !她在哭我没有去哄她,后来她走到我跟前我给她擦去了眼泪和鼻涕 抱起她来问她为什发脾气。。。一转头睡着了我内心深深的自责啊 在教育孩子方面我很欠缺,今后我会努力做一个好妈妈!孩子原谅妈妈让我陪着你们共同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