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上婉婷早早的就醒了,给她穿好衣服,洗漱完毕扎好小辫,我就去上班了。电话手表给她调上了闹钟,提醒她几点该干啥。效果不是很理想,我不在家,别人都管不了她,只顾着玩和看电视了[[EMOJI:%F0%9F%98%82]]。
今中午我回家吃的午饭,告诉婉婷是特意回来检查她上午的作业的(其实我是有别的事情),背的吞吞吐吐的,我也没说什么,就搂着她睡午觉了。孩子嘛,贪玩是天性,自控力也差一些,能知道主动学点我就很满足了[[EMOJI:%F0%9F%98%84]] 婉婷睡着了之后我就起来上班去了,今下午就放假了,明天开始就可以在家好好的监督娃儿学习了[[EMOJI:%F0%9F%98%84]]
晚饭后我陪着娃儿一起学习,并且一起观看了学校让看的红领巾奖章视频。洗漱完毕讲了一个故事,我就让娃儿休息了。
马上过年了,需要洗洗抹抹的,所以最近我都会休息的很晚。明早上不用上班了终于可以睡个懒觉了[[EMOJI:%F0%9F%98%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