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子长大了,开始不怎么依恋我们了,约他出去有时会遭到拒绝。记得小的时候,他就是我们的小跟班,无论做什么事情都要跟着。时间过得可真快啊!
晚上出去,儿子说现在有些自闭症,只想呆在家里,不想跟外人打交道。我说越是这样越是要出去。其实我知道儿子是下午玩累了。
去老公同事家玩了一会,回来跟孩子们疯玩了一会儿,终究还是孩子,还是喜欢跟他皮打皮闹。这段时间工作很忙,除了晚上,没有时间陪伴他们。
婆婆和公公的身体最近不是很好,算起来他们的年纪不是很大,公公前些年得了一次厉害的病,从此身体每况愈下,婆婆也是浑身不舒服,满脸愁容,心里有些焦虑和担忧。老公说,在他们有生健壮之年,一定要带他们去趟北京爬爬长城,去杭州看看西湖,做做飞机、高铁。哎,希望老人平平安安的,还没享着儿女的福呢......
人生不易,且行且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