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上就过年了,这几天的天气都很好,估计今年的除夕是个好天气。冬天这么好的天气肯定是不能浪费,吃过午饭我就去洗衣服了,临走嘱咐没吃完饭的姐妹两个,吃饭完记得把碗筷放到厨房。
半个小时洗完衣服下来一看,嗯,不错。姐姐把桌椅收拾了,还擦得干干净净。那我就不用收拾了,去沙发休息一下,结果看到沙发上全是菜汤,我的心情呀,崩溃边缘徘徊,果然天天给我搞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