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猜测宝贝今天可能是快乐的一天[[EMOJI:%F0%9F%98%82]] ,(猜的差不多,今天是最美的一天,哈哈哈)我们今天要去她姥姥家,昨晚一直要去,我表示很晚了,今天去。但估计还会失落,因为小秃秃不会回来。小秃秃是我们家养的白色长毛加菲猫,因为经常打理不好,容易打结,经常剃秃而得名。后来被我妈拿青岛养去了,养了没半年被一家邻居家买去,没敢跟孩子说,怕她哭。卖猫的事告一段落,要写,我可能会哭诉一整篇,比如我花了两三千我妈卖了五百还很开心,比如我们是家人,不只是一只猫。不占用过多篇幅,我的血泪史……
“快乐的一天”开始了 ,开启今天的故事吧……
现在是晚上九点钟,我补交一下今天的故事,想了半天,很可惜我唯一记得的就是我被老母亲支配的一天,房子长时间不住都掉皮了,我跟娃就一起配合,忙碌了将近一下午,晚上吃饱饭还是被支配的晚上[[EMOJI:%F0%9F%98%82]] 。上作品吧。还有孩子临摹作品。[[EMOJI:%F0%9F%98%82]]




我应该是记高产的一天。[[EMOJI:%F0%9F%98%82]] 本以为有很多故事,我一但画画周围其他事情我就忘记了[[EMOJI:%F0%9F%98%9D]] 下一个上宝贝记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