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希望拿出整段时间陪孩子,但是大过年的,真是太忙了。今天就陪孩子玩了一会剪子包袱锤,说实话,我这人一般不愿意让着孩子,该赢赢,该输输。让孩子知道输赢无所谓,看淡就好。开始二宝也是输了就不高兴,但是看到我输了,也没啥。等到她再输的时候就好多了,有时候她连续输好几次,也没哭。
别看这个小游戏,在这个小游戏里也藏着不少道理来。也需要孩子认真对待,思考,推理,才能赢。
以后要多和孩子玩游戏!
在游戏中我学习思考人生,孩子练习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