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把温琳奶奶接来了,这几天在老家收拾卫生也好几天没洗澡了,来洗洗澡后天回老家过年。看到她白头发都长出来好多了,孩子爸爸说你去理发店染发吧,我说不用去理发店,现在人太多排队都不知道到什么时候,我给染染就行!看到不再年轻的婆婆头发有一半是白的了,跟她在厕所感叹,岁月不饶人啊 ……
下午垃圾桶又满了,孩子爸爸说让轩轩去扔垃圾,轩轩听到后本来在客厅的,转眼跑去了卧室,我知道他是不想去,我们家是五楼来回一趟大喘气!我跟他爸说得奖励他才有动力,我把垃圾袋子系好了,他爸说扔完垃圾回来吃草莓,他从屋里出来脸上带着笑容,换上鞋子拿着垃圾咕咚咕咚跑了下去,回来后我奖励他吃草莓[[EMOJI:%F0%9F%8D%93]] ,他很是高兴……我也很高兴,因为温琳爸爸也学会了奖励孩子,以前他对孩子批评多,我在影响着他…相信会越来越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