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心情很忐忑,6点准时出发去东营对于体检不合格项复检。在路上遇到了前方出现雾很大,打开双闪,减速慢行后就开出了雾大的区域,接着就没有一点雾,可行驶一段后又出现雾了,反反复复的出现,这是咋回事的自然现象?一直到接近8点才到胜利油田中心医院。一系列的检查结果一致,更详细,心情也沉重了。人吃五谷杂粮生病很正常,加上这两年的心情跟过山车一样,正如佛家常说的“病由心生,境由心转”,对于事情太在意未做到顺其自然,每天的心情郁闷,不美好。回到家后,思茜问我:“妈妈咋样了?”我说:“不高兴,等爸爸回家商量一下吧。”晚上一家人坐在一起商量着怎么办,最后达成一致意见。商量完后姐姐和妹妹就出去跟朋友玩去了。我心情不好,爸爸陪着我出去逛逛,爸爸跟我说了很多,不用太在意,已经出了的事情,想办法解决顺其自然就行。爸爸还给我买了爱吃的泡芙 ,朝着甜蜜幸福出发。回到家后,跟思茜抢着吃,心情变好了。要活好当下,未来也会变得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