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29 星期六 晴
今天是写日记的第三天,看到也看了其他家长分享的日记,跟他们学习了长处认识到自己的短处,感觉他们都好有耐心啊,自己真是需要好好修行。早上张艺珂就去帮着贴福字,贴对联了,贴完回家玩了会,中午吃完饭就开始自己做好书推荐卡,也是这个事对她发脾气了,写之前就告诉她先用铅笔画好在涂色,没一会就听见她不耐烦的声音,过去看了看,原来是圆圈画不好,浪费了好几张纸,每一张纸就一个圆圈,我一看火就起来了,没忍住火了一顿,看到她委屈的样子也挺心疼的,想想自己真是不应该,希望以后可以控制好自己的情绪,下午我们一起打扫卫生,贴窗花,瞬间有了过年的味道了,希望明年家人可以身体健康,孩子学习可以学有所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