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今天上午大闺女就回来了,心情还是挺激动的,上次回来探家临走时我们娘俩还因为闺女考试考的不理想闹了点矛盾,这也有一个月没见面了。
孩子大了也懂事了,自己打车到学校放下点东西我又去学校接的她,一见面就感觉孩子瘦了很憔悴,在外边急讯每天晚上都是12点的确太累了,高三的孩子在外学习真心不容易压力太大了,都想给自己博一个好的学校好的未来。
我和儿子一起去接的闺女,儿子见到姐姐就跑过去抱着姐姐说:“姐你可回来了,我们都想你了”。见到自己的一双儿女见面那个亲,心里很知足,做父母的见到自己的孩子都健健康康,开开心心的别的也就没那么重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