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和孩子一起写毛笔字,我小时候学过三年的国画,本想在孩子面前展示一下,没想到连个毛笔字也写不好,真是不好意思呀。不过拿到毛笔的感觉还是很熟悉,让我想起了小时候的快乐时光,记得当时学这些艺术的孩子并不多,我是由老师选出来进行专门培养的,主要是免费的,所以父母特别支持。当时真是风雨无阻,背着大画夹,拿着一摞宣纸,自己感觉特别的神气。我和女儿讲了很多我小时候的事,她特别喜欢听,满眼的羡慕。我也喜欢和女儿一起回忆小时候的事,有种穿越时空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