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也不是病的起不来床,就是想偷懒,所以床上呆了一上午,虽然家里忙的热火朝天地在准备蒸鸡白菜,不去帮忙确实说不过去,但是就是不想动,就权当自己任性一次吧。姑姑来找我吐了波苦水,顺便给我提个醒让我找男朋友的时候一定要精挑细选,但是照我自己来说,这个东西吧,我还是觉着适合自己的更好吧可能(当然也可能是我还没有啥社会经验的原因也说不定)。
下午终于是禁不住各方面的压力跑去了医院,重新问了下情况,做了各种检查(我觉着没啥必要的那种),人生头一次做CT,最终结论是感冒拖太久的支气管感染,好吧好吧,我不该不尊医嘱不吃消炎药还不行,活该要打针吧。
明天继续打针,我很开心(才怪)。哦对,今天被弟弟感动到了,毕竟碧根果这玩意儿不好剥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