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的衣服还没买,所以中午没回家,就出去逛街了,给陈程同学叫了外卖解决了午饭问题,这不逛还好,一逛时间就得飞快,准备打道回府,才发现已经3点了,给陈程同学打了个电话,小家伙都急哭了,你怎么这么久还不回来,我以为你只要一会儿,逛一个小时就可以回来呢,谁知道要这么久,小家伙委屈了,好在有一块巧克力就能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