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 1月29日。
看到今天的日期。就要过春节啦,想想这一年我最大的收获就是我和女儿的关系更加亲,更加近了。自从写了亲子日记,女儿总是问我这个,问我那个。我都感觉我的知识比不上一个四,五年级的孩子了。于是我要正式的开始读书,要做一个有知识的人,至少在孩子的问题前,我能应付自如。就像我们日记本上常有的一句话家长好好学习,孩子才能天天向上。
今天我读了以前买来的《好妈妈胜过好老师》。以前买来看了几页,感觉没有意思,就没有再看。但在今天读来这本书真的很重要,真的有一种相见恨晚的感觉。

这本书讲了很多,其中讲了要让孩子阅读。孩子在小学,初中一年级时,仅靠聪明是可以取得好成绩的。但是如果没有阅读垫底,年级越高,就会显得力不从心。而我平常女儿写完作业后,都会让她写些练习题。感觉阅读可有可无。看完这本书,我真的感触非常的大。我一定会督促女儿好好阅读的。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