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大女儿依旧在上网课,我早早的起来做饭,好让小女儿吃。
今天答应小女儿要带她和姐姐去看画展,我当然要守信。于是骑着电瓶带着她俩来到了离我们最近的一家画展。
小女儿指着一张漂亮的鸭子问我,这是徐悲鸿爷爷画的吗?我点点头,她摸了摸下巴,若有所思,便点了点头,那样子,像极了一个大师在思考什么东西。
她又问我,那我将来会成为徐悲鸿爷爷那样的画家吗?我点点头,认真的说,只要你努力,就一定会成为画家的。她很高兴,在原地转起了圈圈。
她很喜欢画画的,自从上了美术班以后,她的画画水平一直都在提高,记得她一年级时画的画,其实并不怎么好看,但是我一直鼓励她,失败乃成功之母,于是她开始努力认真学画画,终于,她成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