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孩子睡了后,我又打扫了一会儿卫生,越干越精神,一看时间1点半了。
早上睡到了9点半,一整天头不舒服。开始擦茶几,擦门窗……闺女主动要打扫卫生间,闺女干活挺像样^_^
干完后和我说,想吃榴莲。结果下午爸爸回来的时候给带回来一个大榴莲,一箱橙子,一筐冰糖橘,一箱西瓜。闺女开心的和爸爸说,我想吃的爸爸都知道,爸爸真厉害(心有灵犀一点通)
晚上我去看望我的恩师,从高中到现在每次见到老师,还是当年高中的感觉,在老师面前长不大^_^
明天就是腊月28了,回家贴春联,挂灯笼[[EMOJI:%F0%9F%8F%A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