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腊月二十七,还有两天就过年了,安苒每天早上醒了都会问我,妈妈还有几天过年?我们什么时候回老家?
早上醒来我们继续读会书,吃完早饭我收拾卫生的空给她出数学题,我干活她在一边做题,因为这几天忙年真的没有多余的时间陪伴她写作业,所以也只能抽空闲忙的给她出题做,这也算是一种陪伴吧。
中午姥姥打电话说烤了烧肉让我们回去吃,我拉着他们回去的时候肉已经烤出来了,闻着香喷喷的肉香味,真的是流口水,姥姥考得猪排骨既干净味道又好,一人一块烤肋排吃的心满意足。
回来我们又去市场转了一圈,安苒又想要贴画,自己选了一款贴指甲的小贴贴。回家后自己贴的满手都是,还美得不要不要的。!
今天的记录结束,祝大家有个好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