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1 月29号是个晴朗的好天气,这不放假了在家里忙活了一上午。刚吃完午饭准备睡会午觉,贺爸说,老婆你有没有闻到一股什么味道?仔细闻了闻异口同声的说烟味,去跑向窗户往外望,浓烟还不小,看到消防车[[EMOJI:%F0%9F%9A%92]]和消防人员在急急忙忙的灭火!贺爸边穿鞋边说你看好孩子我去看看有没有我可以帮忙的。
原来是邻居家车库起火了,是邻居发现大家一起把玻璃打破一起在灭火。有一位大哥因为急着打破玻璃,手被划破一直在流血!我听到这里真的好感动真是远亲不如近邻呀!
火是可怕的,如果如果太多的如果,我都不敢往下想!损失点财产是小事,只要人人平安就好。在这祝大家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和和美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