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白天妈妈的心情有些烦躁,脾气也有些不好,对你和弟弟也没有耐心。妈妈要和你说句“对不起”。
晚上的时候,妈妈让你把写的阅读记录,抄写的好词好句拿给我看一下,着实让我上火,你的字写的真实是没眼看了,东倒西歪,没有一个写正的,又大又难看。从一年级开始,妈妈一直觉得你的字写的不错,老师也表扬你的字写的很好,可是都三年级啦,怎么还越写越倒退,越来越不会写了呢?最近一段时间,我真的发现你写作业不用心。问你怎么回事,你说不知道,可妈妈给你找到原因了,坐的时候就斜着坐,本子也歪着放,写的速度又快,纯粹是追求速度,而不顾作业的质量。看看身边的同学,字是越写越好,你呢?是不是骄傲了呢,以为自己的字写的很好。我真的很生气。我其实想把前面写的不好的都给你扔了的,但想了想,算了,妈妈不可以这样做。妈妈给你一次机会,希望你明天能好好的写,保质保量的完成,而不像现在这样,你答应妈妈好好写。明天看你表现,妈妈相信你可以做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