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饭后和易鸿说好一起写字。这是作业,也是我和易鸿的比赛时间。这是一本随堂练习的写字课,先描红后临摹,想写好也不是那么容易的一件事。玖鸿随爸爸下楼玩五彩小金鱼了。家中这个时间是最安静的时候,除了提醒易鸿的写字姿势,我们一般在写完之前不会说话,写完后我们的较劲时间就到了。他会指出哪个字谁写得更好,他不好的字通常也会哼一声,然后说是哪里不好,然后再夸我一下,再顺带着夸自己一下。真是让人哭笑不得!
玖鸿不一会回来了,今晚她也跟着练了一会笔画,她就不会安静的一直写,而是写一个就问一下我,写得好吗?玖鸿就是这样好强,总想着什么都要做的很好,而易鸿就随心一些,我相信一直坚持下去他们都会越来越好!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