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姐俩起床都很早,不到七点就齐刷刷的都起来了,这点还是挺出乎我意料的。爸爸今天要去厂里打扫卫生放假,早早的就走了。接着姐俩开始了早读,复习背诵了经典诵读。姐俩都读的很认真,朗朗的读书声让人听着特别的舒服。读了大约半个小时早读就结束了。
早餐好好要吃清水煮面条,然后配上爸爸买的乌江小咸菜还是挺美的。一人一小半碗吃的都特别干净。饭后我问谁要刷碗,乐乐踊跃报名。姐姐收拾桌子,妹妹刷碗,妈妈幸福感瞬间爆棚。我开始准备套被罩缝被子。
姐俩收拾完后就开始写作业,我们各自忙做着。我偷偷瞧了一眼,小姐俩都在聚精会神的写作业,而且坐姿也非常端正。每天的作业量都不大,不一会就都写完了。又开始跳绳打卡,互相监督一人跳了一百下。
过了一会姐俩都去楼上找小表妹柚子玩了。乐乐特别喜欢小柚子,没到有空就会去看她。
今天的作息进行的挺有规律的,明天继续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