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生日,腊月二十七,真够小的呢。妈妈也打趣我说,我是赶着年前出生好收压岁钱的,嗯,可能是吧。
今天过后我就十四岁了,是个大姑娘了。刚才妈妈说吾家有女初长成,这句诗的下一句就是“养在深闺人未识”,我可是不认同的呢。我们正青春,青春是飞扬的是有活力的,怎么能固步自封,把自己封在“深闺”那一亩三分地中呢,我们更要向世人展现最好的自己,自信、自立、自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