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公公在家煮肉,浓浓的年味越来越近,早上起来公公特意去买的猪蹄子为了我们多买了好多,今天我不舒服,本想让大宝帮忙看看妹妹,结果没听我的,本身自己就不舒服,老大还没按我的意思办,我发火了,动手打了大宝,唉╯﹏╰打过以后是又心疼有后悔,打她干嘛呢,好好说不就行了吗。这暴脾气啥时候能改过来呢?先从自己做起,努力改正。
今晚上大宝跟轩宝为了一点小事争吵了半天,轩宝遇到事就知道先哭,从不会先把问题解决了,从小到现在都是这样,我都不知道该如何去帮着她改变,只能一点点的去帮她改变了,或许很快就能做的越来越好。轩宝我们一起努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