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一睁眼,就满脑子都是事。今天炸了好多小肉丸、带鱼、藕合准备过年的时候来客人吃,二宝帮我沾面糊,看他那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我在一边暗笑。这是个小大人什么事情都想来帮着干,我还怕他干不好,再给我砸了盘碗,他可不含糊连忙说妈妈我可以干好的放心就行了。
晚上吃完饭,我又着急忙活带着他走亲戚,年前早走完,转过年来还轻快。到了亲戚家他也不喧哗,安安稳稳的坐在那里看着大人们畅谈。我在一边想这样对孩子不公平,没多时我就告别亲戚和他一起回家了。又是忙碌的一天,这过年真是太忙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