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老妈说好了今天回家,九点多又接到领导通知,今天要集合去千山公园检查学生的作业。
只能早早从李田楼回来,下午我赶到公园的时候,已经很多人,学生一群群地围着各自的老师。
几个孩子看到我,一窝蜂地拥过来,刚停下就赶紧挨个检查学生的作业。有的孩子确实认真,但也有部分孩子,没有好好完成作业。
希望孩子们都能认真对待学习,毕竟学习是自己的事情。
有的孩子对于八年级学过的知识有点遗忘,加油吧,好好复习一下七八年级所学,备战中考!
天气很冷,但老师们的热情不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