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年越来越近了,因为到现在还没有放假,中午的时间去超市买了一些过年需要的干果什么的,所以中午没有回家。下午下班去姥姥家,然后吃完饭才回家,整整一天都没有见到晨宇。
回到家就迫不及待的跑到了我的怀里,诉说着想念之情,和个小猫咪似的。小孩子总是这样,毫无保留的表达自己的情绪,真好。
玩了一会,就准备上床读书,今天好像对之前练习过的大于号,小于号有了自己的认识,能准确判断并填写了,并且还是两个算式的比较,也会轻而易举的做出,也会给他一些鼓励,他的心里会觉得是一种认可,会更加努力,即将升入一年级的小学生,有一个焦虑的妈妈,希望我的晨宇可以棒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