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腊月27.兴高采烈的会婆婆家过年,大包小包的早早就准备好,孩子高兴得了不得,婆婆家供暖三十度,所以我把夏天的衣服都带好了,还有新衣服,各种衣服都带齐了。回家后竟然发现装新衣服的袋子落在家里了,天哪,也就意味着这四五天只能穿一身衣服,练内衣内裤都一起落下了,我的脑子啊!回去拿路费加油费,呵呵。我又麻烦了我妈去我家里,让他帮我发的顺丰快递,妈呀,太难忘了,明天就到了!
回家吃的非常丰富,火锅,还有各种炒菜,鱼啊。。。。。吃完饭我和往年一样开始把带回来的一大包衣服鞋子不停的洗洗洗。。。。一直洗到了晚上,全是大件。家里好热啊!可是我喜欢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