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的一天又结束了,躺下已是九点四十分。
早上跟往常一样,给自己煮了一个鸡蛋,婷自己煎鸡蛋,因为她不喜欢吃煮的,但是今天全程婷自己动手,自己打火,自己调节火苗,我在卧室里收拾脸,听见 她一会“啊”一会“坏了”的。过了一会听见婷把油烟机关了,我进厨房一看,主动的在捞我的煮鸡蛋,煎鸡蛋也已经盛出来了。这还是第一次主动的劳动,之前都是吩咐她干,才知道干,虽然是一件小事,但我真的很高兴。
早饭中跟婷说今天去超市逛一下,婷说想买果冻,已经好几年没有吃过了,我们商量好只买一个解解馋就可以,因为果冻添加剂太多了,对于零食这方面一直控制的很严格,婷也非常听话。
中午到了超市在她爹的纵容和破坏下,一再地讨价还价,最终买了三个果冻,这早在我预料中,就连爸爸要说啥都让我猜对了,哈哈,可把婷高兴坏了。
一天进步一点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