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允浈和往常一样起来就把经典诵读背了一遍 又把我给出的思维题做完了。现在这个时间观念还是不错的。就是作文写的字又开始飞了,当时那个火嗖的一下窜出来了,说了一顿,一定要慢,现在就是练习。答应重新写,写完之后爸爸拉着允浈去看看家玩去了, 我跟二宝玩了一会 也要上班了。
中午回家喂了下二宝,接着又回去上班了,店里太忙了。允浈不在家,感觉家里没有那么些欢声笑语了,虽然有时烦,但还是喜欢他陪妹妹的点点滴滴。
下午老妈打来电话说允浈长大了,去超市不要玩具和吃的竟然要了本书(每次去老妈都会领着去超市各种扫荡,但这次允浈竟然自己要求不要吃和玩具要书,买的米小圈上学记)其实这本书原先想买来,后来买了它的好兄弟姜小牙上学记。看来允浈真的长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