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气很好,阳光明媚,也不冷,我们吃过早饭,我和小宝在门口里玩,小宝练习他的平衡车,这车子现在骑的贼溜了,每天都把它拿出来,溜一圈,两圈…骑的技术也慢慢的提高了……哈哈…坚持锻炼,就会有收获!我又收拾屋子,洗衣服……总感觉有干不完的活………但想了想,生活就是这样,生下来干活呗!哈哈…理解的不错吧!
下午,婆婆炸的鸡块,肉块,鱼…也给我们送了一些,小宝还挺愿意吃,吃了不少,因为炸的肉形状不一样,什么样的也有,一边吃一边说,这个像小鱼,这个像恐龙,这个像大怪物……………吃的老香了!不一会,还打了个饱嗝,问我,这是什么声音?我说:“是宝宝肚子吃饱的声音,”哈哈…我们都笑了!
小宝现在每天晚上都要听着儿歌入睡,别说还真有用,白天小宝在玩的时候,还能哼唱几句歌词呢!我就表扬鼓励他,好棒呀!宝贝听了也高兴!就更有唱劲了………孩子多给些鼓励,宝贝会变的更棒的!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