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腊月二十八还是继续上班,虽然同事们都发着牢骚,但是还是认真努力的工作着。下午工作群里发的信息明天上午十点停工打扫卫生下午放假。
今天下午往家里打电话问俪潆在家干嘛,姥姥说去她三姨家了,作业都写完了,背诵的经典诵读还读了课外书,。晚上早走了会去领着俪潆走亲戚,在亲戚家坐了会领着回家的时候,俪潆在路上说:妈妈我肚子疼,我说:在家里是不是又乱吃东西了。她说:没有,就是在三姨家吃了点草莓。我说:有可能是吃草莓吃的,本来你的肚子就不好,不敢乱吃东西,水果也得需要用热水热热在吃,怎么这么不小心啊!回家赶紧让她吃上益生菌,躺在沙发上休息了一回会。躺在沙发又说恶心想吐,我一听赶紧给她拿出盆子吐她吐在盆子里。吐完感觉有点舒服了,又给她量体温37℃,没有发烧我悬着的心就放心了,我就让她早早休息。睡上一觉明天醒来就好了。祈祷她快快好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