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去单位值班。本来想让儿子自己在家里,但是他要和我一起去值班。
于是我就打算出去买饭吃,可是走在路上,所有的店不是关门放假,就是卖完了[[EMOJI:%F0%9F%98%93]] 最终决定去逍客买馅饼吃吧,那里离着医院近,肯定不会关门或者卖完的,进去一看,哇塞!好多人啊,本想排队买,拿出手机一看时间,还有七分钟就迟到了,只好出去买了几个粽子,捎着去单位吃了。
着急忙慌的来到单位,打上指纹签到,心里松了一口气,总算没迟到,匆匆吃完,赶紧回到正常工作状态,巡视一圈,单位没有异常。儿子吃完饭,也开始了他的学习之旅。
不知不觉已经到了十一点了,宝贝过来和我说想玩一会儿,我问他作业写的怎么样了,他开心地说写完了,并且让我快夸夸他,小孩就是小孩,一个夸奖就很满足。
下午就不用去值班了,我也想让儿子放松放松,于是没有逼问作业完成情况。